真正跟年轻人玩在一起,坦克300宠粉宠出新高度

以前,因为种种原因,中国消费者总是更倾向于选择合资品牌,但随着中国品牌的崛起以及年轻消费群体成为市场主力,这样的状况发生了改变,因为年轻人发现,原来更懂他们的还是

以前,因为种种原因,中国消费者总是更倾向于选择合资品牌,但随着中国品牌的崛起以及年轻消费群体成为市场主力,这样的状况发生了改变,因为年轻人发现,原来更懂他们的还是咱们本土的中国品牌,比如上市不到一年就形成“坦克现象”的坦克品牌和坦克300。

在互联网下成长起来的年轻消费群体,对于合资品牌所谓的品牌力不再那么在意,而是更在意产品设定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,是否能彰显个性,品牌能否带自己尝试更多玩法,比起合资品牌的“高高在上”,中国品牌明显更能跟年轻人打成一片,坦克品牌就做到了诚意宠粉。

以坦克300城市版为例,这款车能够获得年轻人认可,是因为在产品力和用户共创上都做到了宠粉新高度。

首先,在性能、功能上这些硬实力上,坦克300城市版完全实现了对CR-V、奇骏等传统合资城市SUV的全面碾压。在合资城市SUV中配车型多是1.5T和2.0L动力的情况下,坦克300城市版则采用2.0T+8AT的黄金动力组合,最大功率167kW,最大扭矩387N·m,比合资竞品动力强很多,而且坦克300城市版还标配智能四驱系统,可以实现毫秒级的响应,低速四驱扭矩放大2.48倍,超大扭矩容量870(N·m) ,是一般城市SUV 的1.5倍。

可“城”可“野”的特性,让坦克300城市版可以适应城市道路,也可以适应野外道路,平时可以上班通勤、下班聚会,节假日和周末可以翻山越岭、纵横山野——这一点可比传统合资城市SUV强太多了。在油耗上,坦克300城市版11L的百公里实测油耗,实际是与合资城市SUV相当的。也就是说,油耗没变,能力大幅提高。这份性价比,谁看了不心动?

其次,不知带给年轻人硬核产品力,更要让他们获得一款潮流单品。在外观设计上,坦克300城市版就以潮到极致的复古造型碾压了一众涉及平庸、毫无创意的城市合资SUV。坦克300城市版采用方圆有度的硬派潮流设计语言,非常复古时尚,是一个“出街神器”。

最后,当然是要带年轻用户好好玩,玩出彩、玩的尽兴。为此坦克品牌官方经常组织各种各样的线上线下活动,给坦克手们搭建互动平台,让他们能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建立联系,一起潮玩。

最近,坦克品牌又启动了“弄潮之旅”第一季坦克300百城万里接力行活动,旅程从成都、天津南北双城共同开启,将途经天津、石家庄、成都、重庆、昆明等多个城市,与全国的坦克手们一起潮玩全国。

这一活动一开启,就获得了全国坦克手的热烈反馈,不少坦克手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加入这场潮玩party了,其他品牌的车主则表示“羡慕嫉妒恨”,纷纷感慨做坦克300车主太幸福了。


相关阅读
汽车要闻
#热门搜索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