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推出4款车型 长安UNI-K车型配置曝光

日前,我们获得了长安UNI-K的部分配置信息。新车未来上市后将推出4款车型,其中两款为前驱,两款为后驱。动力方面将匹配1.5T和2.0T发动机两款发动机。 在车身尺寸方面,长安 UNI-K

日前,我们获得了长安UNI-K的部分配置信息。新车未来上市后将推出4款车型,其中两款为前驱,两款为后驱。动力方面将匹配1.5T和2.0T发动机两款发动机。

在车身尺寸方面,长安UNI-K(参数|图片)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/1948/1690mm(搭配21英寸轮圈时为1700mm),轴距为2890mm,整车采用五座布局,轮胎规格方面提供255/50 R20和265/45 R21两种规格。

配置方面,新车根据车型的配置不同,将配备全车LED大灯组、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、DMS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、12.3英寸中控屏、10.25+9.2+3.5英寸三联全液晶仪表、索尼车载音响等配置。

动力方面,新车配备2.0T发动机,这款发动机是长安汽车最新的蓝鲸动力引擎,最大功率233马力,峰值扭矩390牛·米,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,驱动形式为前驱/四驱。而1.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,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,驱动形式为前驱。


相关阅读
汽车要闻
#热门搜索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