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望年内上市,性能SUV领克05+手绘图曝光

随着近年来中国汽车品牌在产品实力上的不断进步,一些车企也相继开始开发自己的高端性能品牌,其中领克汽车表现最为抢眼。领克旗下的领克03+作为品牌的首台性能车,在推出之际

随着近年来中国汽车品牌在产品实力上的不断进步,一些车企也相继开始开发自己的高端性能品牌,其中领克汽车表现最为抢眼。领克旗下的领克03+作为品牌的首台性能车,在推出之际,就受到了国内一众性能车爱好者的追捧。领克03+的成功让领克开创了国内性能车细分领域的新局面,但领克并不满足于此。近日,我们从官方渠道获取到了一组领克05+的设计图,作为“+”系列的第二款产品,性能SUV领克05+的到来,又会给到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?

从目前曝光的设计图来看,领克05+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熏黑式前进气格栅,搭配上下方保险杆的大面积进气格栅,让整车在视觉上显得更加激进。碳纤维前唇的加入,使得整车前脸造型更显低趴。包括前唇、侧裙、后唇、扰流板在内的整套碳纤维运动套件极具价值感,不仅加强了整车战斗气息,更利于高速行驶整理气流,提高操控稳定性。

 

image.png

 

领克05+尾部配备的碳纤维尾翼,不仅可以给整车带来更好的下压力,在视觉上也更具有冲击力。再加上双边四出的尾排,以及造型夸张的底部扰流板,无不彰显着领克05+的高性能范。

 

image.png

 

据官方消息称,领克05+将是“+”系列首批配备大尺寸刹车盘及大活塞卡钳的车型,同时将配备设计图中展示的多幅锻造轮毂,以及同级少有的20英寸高性能宽胎(255/40R20,255/40ZR20),相信整车操控方面将会有令人惊艳的表现。

 

image.png

 

根据工信部信息,领克05+将会2.0TD涡轮增压发动机,其最大马力可达265匹,最大扭矩可达380牛·米,与之匹配的则是爱信8AT变速箱,而这套动总也将是目前CMA基础模块架构下量产版最强动总。

据悉,领克05+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,该车顶配售价预计在26-28万。届时,领克05+将以全方位的性能表现,进入40万以内的性能SUV空白市场大展拳脚,为中国SUV市场的个性化发展开辟出一条全新的道路,进一步彰显出领克品牌在中国性能车领域的引领地位。

 


相关阅读
汽车要闻
#热门搜索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