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做就做的比外资越野好,坦克300一上场就碾压

一个人以一颗真诚的心出发的情商,决定了一个人的讨喜度。尊重不是别人帮你挣来的,真正的尊重,永远源自自己的实力、态度、人品!最近爆火的综艺节目《披荆斩棘的哥哥》,其

“一个人以一颗真诚的心出发的情商,决定了一个人的讨喜度。尊重不是别人帮你挣来的,真正的尊重,永远源自自己的实力、态度、人品!”最近爆火的综艺节目《披荆斩棘的哥哥》,其中的话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的确,想要赢得尊重,是要靠自己的实力来证明的。

其实,对于汽车来说也是一样的。如今汽车市场上的商品琳琅满目,轿车、SUV和MPV加起来总共成百上千款车型,但是真正能够称霸市场的往往就是那么几十款,尤其是对于新车型来说,想要脱颖而出更是难上加难。不过,最近有这么一款车型就做到了,而且一鸣惊人!它就是长城汽车新推出的越野SUV坦克300。

该车一经上市就供不应求,甚至几度卖断货,这些现象在自主品牌里面是非常少见的,在此之前很少有一部自主车能达到如此高的热度,并且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,是怎样的实力使其“一举成名”的呢?

首先它的诞生就不普通,坦克300基于全球领先的专业智能越野平台“坦克平台”而生产,这一平台是长城汽车斥资200亿元,历时5年打造,是面向未来智能化、网联化的全新越野平台。平台对于车型来说十分重要,是孕育一款好车的基础。

坦克300的智能化、模块化车型平台,具有品质出色、可靠性高、灵活性高、动力强、智能配置丰富、越野参数突出等优势。因此在坦克300的实力自然是没得挑的,在复古时尚的外观设计下,秉承了长城汽车雄厚、均衡的实力。

在动力方面,坦克300采用了2.0T涡轮增压发动机+8AT的黄金动力组合,这是一套非常成熟可靠的动力总成,不仅低速挡位有更强劲的动力输出,换挡平顺可靠。在保证高效的动力表现同时可以有效的降低油耗,百公里实测油耗仅11L,这和很多城市SUV持平,大大降低了车主的用车成本。

除了适应城市通勤之外,坦克300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专业越野底盘,搭配上智能四驱系统和全新一代ATS全地形控制系统(7种驾驶模式)、坦克转弯、蠕行模式等专业越野车的配置,让很多消费者在闲暇之余也可以去户外撒欢,可以说兼顾城市和野外两种用车需求。

说走就走,是人生最华丽的奢侈,也是最灿烂的自由,这世界比想象的宽广,光怪陆离都经历,山川湖海放心里,这样的场景可能很多时候只是存在幻想中,坦克300却可以真的带你走出第一步,去真正拥抱自然。

而当你真的回归到城市生活,拥有丰富舒适性配置和高品质驾乘质感的坦克300,也可以让朝九晚五的日子多了一些激情与味道,这或许就是坦克300全能的最佳体现。长城汽车正是通过这一独特的开创性,打造了真正实力强大的坦克300,赢得对手的尊重也赢得市场的订单,未来可期!


相关阅读
汽车要闻
#热门搜索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