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新能源车型销量出炉,多家车企迎大涨,小鹏表现抢眼

虽然说去年国内车市依旧呈现大幅下滑的趋势,但是在新能源市场却呈现出不错的发展势头,尤其在是去年下半年开始迎来爆发。据乘联会的数据显示,新能源车在去年全年累计销量

虽然说去年国内车市依旧呈现大幅下滑的趋势,但是在新能源市场却呈现出不错的发展势头,尤其在是去年下半年开始迎来爆发。据乘联会的数据显示,新能源车在去年全年累计销量110.9万辆,同比增长9.8%。而值得关注的是,进入2021年国内新能源车型依然持续火爆,当前已经公布销量的多家车企在1月份均迎来大涨,下面就来看看各车企的具体表现情况。

蔚来汽车

1月份销量:7225辆,同比增长352.1%

据官方信息显示,蔚来在2021年1月份交付新车为7225辆,同比去年增长达352.1%,环比增长3%,并连续六个月创单月交付量新高,在2021年迎来开门红。值得一提的是,蔚来在2020年累计销量达到4.37万辆,同比增长112.6%。

从具体车型来看,蔚来EC6(参数|图片)已经逐渐成为蔚来汽车的销量主力,1月份的销量达到了2845辆,环比增长了13.6%,再度刷新了交付量的新高。而蔚来ES6(参数|图片)在1月份交付2720辆新车,环比增长9%,同比表现不俗。而蔚来ES8(参数|图片)在1月份交付1660辆新车,环比减少17%,逐渐呈现下滑的趋势。

值得关注的是,接下来蔚来汽车还将继续发力推出新品,在1月9日蔚来NIO Day上,蔚来发布了首款量产轿车ET7(参数|图片),并且配备150kWh的固态电池包可选,续航里程超过1000km。不过遗憾的是,ET7要到明年1季度才能开启交付。

而现有车型也在不断更新升级,日前蔚来陆续向用户推送了NIO OS 2.9.0版本,新增了“视觉融合全自动泊车系统”和“车辆近距召唤”两大实用配置。此外,在1月份蔚来还新建了7座换电站,并且预计春节前再新建12座换电站。


相关阅读
汽车要闻
#热门搜索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