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的口碑胜过一切,坦克300绝对赢家

相信很多车主买车之前都会先了解这款车的产品力、用户口碑等方面内容,毕竟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,只有用户真正说好的才是最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。 到底人民群众对哪些汽

相信很多车主买车之前都会先了解这款车的产品力、用户口碑等方面内容,毕竟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,只有用户真正说好的才是最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。

到底人民群众对哪些汽车品牌更满意?日前,易车研究院发布了中国乘用车品牌净推荐率洞察报告(2021版),坦克300直接以70.12%的推荐率名列2021上半年中国乘用车主流品牌净推荐率榜单首位,力压新势力与高端品;这个数字和排名,直接在坦克300爆红销量大增的基础上,显露出它优秀的用户口碑,说明上市仅半年的坦克300已赢得用户较好认可。

如此高口碑坦克300到底怎么样?我们来看看车主怎么说!

有车主认为,复古的设计很对他们的胃口,让买不起大G的普通家庭也能选到一辆自己中意的设计风格的越野车。

其次是乘坐舒适性,坦克300越野能力逆天的强大,一般在那种恶劣的非铺装路面下,一些硬派车型的舒适性明显削弱。但是开过坦克300的人都知道,它不同于其他硬派越野,更像是一个具有越野能力的豪华SUV,车内到处都是皮质包裹也丝毫不输豪华品牌,摸上去每一个细节质感都很到位,行驶品质很高级;双联屏的设计,运动风的空调出口,真皮座椅,打开车门奢华科技风迎面而来。

超过两吨的车身,2.0T发动机想要多高的加速感肯定不可能,但是它油门响应积极,市区驾驶动力还是非常轻快的,高速动力输出很持续不会出现衰减或疲软。

也有车主表示,坦克300提升了出行品质,让出行更舒适更有趣。以坦克300城市版车型为例,其提供:主驾电动座椅调节+电动4向靠背调节,前排配备通风、加热,主驾配备腰部支撑、按摩,提供舒适驾乘感受;Infinity品牌音响应用QuantumLogic环绕声系统,同时扬声器面罩为金属材质,豪华感提升,高音更加丰富细腻;12.3英寸液晶仪表,内部UI设计、动画切换、反应速度、画面质感,均已超越目前豪华品牌水准。

安全也是无可挑剔。坦克300城市版是首台具备L2+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越野SUV,拥有超过3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;其中,全自动泊车+遥控泊车系统极具实用性,找车位、停车不再是难题,高速公路辅助(HWA)功能在ACC自适应巡航与车道保持辅助的基础上新增变道功能,能够进行最高120km/h的巡航控制,长途驾驶再也不必紧绷神经,尽享“一切尽在掌握"的安心从容。

从车主的感受可以发现,无论是颜值、舒适体验、还是安全性能,坦克300都能用心做到最好;业内普遍认为,随着坦克300城市版的上市,坦克300的销量仍有大幅提升空间。


相关阅读
汽车要闻
#热门搜索#